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组织产后康复专题讲座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促进学生专项能力的提升,医药技术系于20234月26日开展了线上“产后康复”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了来自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谭意祥医生,学生科普讲解产后康复相关知识。谭医生曾任职于石家庄市中医院,具有近40年的康复临床经验。

      

谭医生从产后康复的相关模块、产后康复的现状以及学生从事产后康复行业的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讲解。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师生互动良好,学生积极踊跃,专家现场答疑。

谭医生渊博的知识和幽默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学生。学生的参与度很高,共有来护理、助产等专业的945人参加了线上培训,获赞4.1万余次。

 

医药技术系专任教师——谢轶老师主持了会议,医药技术系主任助理张荣良同志就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讲座,拉近了学生与临床的距离,有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推进我系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