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护理教师参加国家级培训项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5-15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281号),20235月9日14日,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了河北省2022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医药卫生大类高职护理技能。

本次培训的教师来自解放军总医院等全国知名医院以及全国知名职业院校。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为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护理技能赛项指导教师,参训总人数40人。医药技术系谢轶、王涛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医药技术系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先进,总结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将参加培训学到的有益做法用于教学实践,进一步深化课赛融合,促进学生实践技能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