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进谋发展 校企合作迎新篇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23517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与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教学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院长张玉军同志对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人事部经理贾磊餐饮部经理张伯阳车队队长耿新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由衷感谢。院长张玉军同志通过宣传片详细介绍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相关情况和发展成果以及师资情况。并且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实现互利双赢。此次签约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合作步伐,为今后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人事部经理贾磊同志系统介绍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单位在服务青年成长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倡导开展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有效促进校企紧密融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随后,双方完成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有助于培养更多的人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签约仪式后,企业在渤海理工学院综合教学楼教室召开了宣讲会,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人事部经理贾磊同志从企业的发展概况和规模、企业文化理念和精神、校园招聘流程和岗位设置、企业薪资待遇和培养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企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晋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引导同学们努力提高就业竞争力,立足当下、把握机遇,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