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管理系师生喜获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8-02

202081日,在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赛)比赛中,由我院经贸管理系刘旭、马家凤为指导教师,2018级人资专业学生李岩修、李佩殊、付昊宇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项比赛是人资专业全国最大规模技能比赛,依托于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针对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展开模拟竞争性决策对抗。学生通过模拟企业五期的经营过程,讨论人力资源规划和六大模块策略,最终通过分数确定比赛名次。

我院在来自北京、天津、辽宁、河北、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新疆、内蒙古、宁夏等11个省分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中,突出重围,获得一等奖。

成绩遥遥领先,充分凸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同时通过参赛培训、模拟演练和现场竞赛,学生不仅熟悉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各环节,还培养了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未来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