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 | 开学第一课 —— 新生的专业课介绍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9-22

为了让2023级新同学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商务管理系各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主修课程、就业方向三个方面为新同学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图片

商管系和刚主任对新生也寄语厚望:

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树立起一个远大的理想,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才能飞的更高。祝同学们在校园中的每一天快乐幸福。

图片

吴双老师为新生讲解商管专业相关内容

图片

王丹老师为新生讲解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相关内容

专业介绍课是为了使大学生了解相关专业内涵特点、专业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专业涉及的主要学科知识和课程体系 、专业人才培养基本要求等,帮助高校学生形成较系统的专业认识,满足社会大众了解相关专业内涵和发展趋势的要求而开设。

刘哲哲老师为新生讲解物流专业相关内容

韩永进老师为新生讲解电商专业相关内容

新生入学后,开设专业介绍课程,开展专业教育,使学生了解专业和专业内容,灌输学生的专业观念,使学生克服思想障碍,统一思想,认识重要性在专业方面,培养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树立职业情感和职业精神,使新生逐步形成职业意识。

周静老师为新生讲解市场营销专业相关内容


通过专业课的介绍,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相信他们在大学三年之中能够收获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