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考前动员大会

  • 作者:医药技术系
  • 来源:医药技术系
  • 时间:2024-01-02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考前动员大会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于2024年1月2日在综合楼B505教室召开了一次重要的考前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为全体师生打气鼓劲,凝聚力量,用心学习。

考场如战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至关重要的。胡进中主任在会上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明确目标,从一点一滴做起,时刻保持稳定的学习状态。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自信,坚持努力,相信付出的努力一定能够得到回报。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在张荣良主任助理的发言中,他重点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要善于总结经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效率。他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断追求进步和提升。

 此外,在会议之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给学生召开班会,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考试的注意事项。他们的言语温暖人心,鼓舞同学们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本次考前动员会是医药技术系为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而特别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这次动员会,我们向同学们传递了鼓舞和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挖掘潜力,激发学习热情,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医药技术系胡进中主任和主任助理张荣良的动员发言无疑给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他们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追求卓越。无论在学业还是人生的道路上,都要勇往直前,不断奋斗,不断突破自我,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让我们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