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塑造领导新力量

  • 作者:医药技术系
  • 来源:医药技术系
  • 时间:2024-03-30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塑造领导新力量

 

3月21日,医药技术系在综合教学楼B510教室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标志着系部对学生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更是为塑造新一代的领导力量注入了强劲动力。

胡进中主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与使命,强调他们作为连接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性。他期望学生干部们不仅要在学习成绩上出类拔萃,更要在道德品质、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等方面树立典范,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任助理张荣良则从学生礼仪、学生纪律等细节入手,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学生干部们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和礼仪,做到言行举止得体,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同时,他也强调了学生干部需要严格遵守学生纪律,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

        此次培训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团队建设、沟通技巧、领导力培养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通过培训,学生干部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技巧,更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医药技术系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场培训活动不仅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更是为医药技术系的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导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经过培训的学生干部们将成为医药技术系的骄傲,引领系部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撰稿:张荣良

编辑:刘芯彤

审核:胡进中